close
==================
棒球...棒球...除了棒球
還是棒球
==================

最近想去現場看球的慾望越來越深
很想再去感受一下
為自己喜歡的球隊球員盡情地歡呼、吶喊
不過儘管如此我的心還是很忐忑的
前往球場的途中也曾一度很想折返
為什麼??我不知道
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進入球場我環顧了一下球場
遠遠瞧見之前見雄哥的室內打擊室
看到了在上頭準備播報的紅中
看到了球員在場中做最後的練習
看著...看著...有點模糊了

統一vs金剛 0:0因雨裁定和局



我的心亂亂的
所以看球也就沒有很專心 >"<
其實這是再回來看球後很平常的現象
這場可以說是投手戰
九局二隊才合力打出五支的安打
整場球看下來有點悶
不過看到第一局蓋瑞接的那顆球
哇~真是不賴...
在許文雄有點不穩之際
換上了我很喜歡的李風華
我最深刻的是一人出局...滿壘...
李風華投出球...大家似乎還搞不清楚之時
他竟然接殺打者擊出的球...並傳向一壘
演出漂亮的雙殺守備
球賽的過程中...細雨不斷
有時還下起大雨
但也一直撐滿了九局
緊接著竟然出現了延長賽
對很久沒有坐在球場看球的我
有點無法負荷...
十局上半...李風華竟然出現小亂流
又形成了滿壘一人出局
會不會像九局那樣好運
我想沒有人有把握吧
很緊張的時刻...雨依舊不停的下著
突然好像不知出了什麼問題
有人上前去整理投手丘了
不一會傾盆大雨下了下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咧
等待宣佈停賽的過程中讓人有著許多想像的空間
最後也因雨勢沒有趨緩的跡象而宣佈停賽

回程雨勢依舊很大
且閃電密集的有點嚇人
問自己後悔來這一趟嗎
不知道耶...
不過得說沒來的話一定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