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抗煞義賽是我十分期待的一場球賽

看著主播一位一位介紹著老球員時
雖然沒有任何一位鷹雄出席
但是心中還是小小的激動了起來
球賽的過程中
少了平常看職棒球賽的緊張
卻多了許多的笑點...感動...
第一次看徐生明投球
第一次看這麼多老前輩打擊...
再次看到紅中蹲著本壘本後
看著阿信站上投手丘
看到那些許久不見的球員回到場中
真的沒有什麼字可以形容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記得小羅站在打擊區時
我嘴裡喊著全壘打!全壘打!
不過心中的OS卻是可能嗎
沒想到小羅一棒就轟出了全壘打牆
哇哇~看著小羅英雄式的跑壘
真的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出現這一幕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
--------------

OB抗煞義賽意外的看到
有人舉著有關時報的海報
且鏡頭停了好久好久
久到讓我唸完每一個字
我鼻酸的轉過頭收拾心情
我想如果不是和家人一同觀看
我鐵定會落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