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戀棒球
似乎又回到有時報鷹的歲月
只是球場上看不到任何一個熟悉的身影
對著球賽
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看著兩支新加入的球隊
新鮮熱鬧深深地影響著我
加上中國棒球聯賽也展開了
密切注意中
只可惜棒球在大陸似乎不被重要
新聞更新地有些慢
且資訊也很少
其實說穿了我也只是要找雄哥的新聞

厚~
人家我都已經決定
不再支持中信了耶
怎麼突然今天
球員的運動精神
卻令我心生感動
相較之下
今天雖然太陽隊贏了兄弟象
是由於鄭景益和謝佳賢
但是兩人的運動精神
令我十分感冒
恰恰卻令我激賞喲
嗯~我喜歡這樣的球員啦
認真~拼勁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