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職15第一次踏入球場
緊張唷^^
======================
賽前絮

一進入馬上被信用卡人員攔住
不過本來就有打算要辦啦
加上只要先簽名及電話即可之後再聯絡
所以不囉嗦辦了
(阿~後來才想到影本會幫我蓋限本行用?)
然後當場給了我一顆誠泰的簽名球
哇~是阿勤的喔
呵呵 正合我意^^

看球雜記

感覺一開始老是在換位子
視野不好-換(反正位子多^^)
有煙味-換(沒辦法鼻子過敏 受不了> <)
後頭有人猛用加油棒敲我坐的椅子-再換(會頭暈@@)
最後坐在四個月寶寶的前頭
呵呵~小寶寶好可愛唷
使我都沒專心在看球^^"

局與局間前頭的la new啦啦隊
竟有人帶著動作讓我看了好驚呀
現在都這樣?
呵呵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後來聽到啦啦隊提到紅中生日
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也不知道
下回再來注意一下囉^^

這回來的時間太趕囉
都沒有拍到照片>"<

二隊都是我很中意的球隊
幫誰加油都怪怪的

所以各自努力喔^^

上大螢幕好糗

阿~
後頭的爸爸拍了我一下~攝影機
"什麼"我回過頭問
才知道大螢幕出現我們啦@@
丫丫~粉糗
我當時在幹嘛咧^^"


搶到MVP球

球賽結束囉林19獲得MVP
趕緊從la new這頭走向誠泰
來不及拍到林19
他就在丟簽名球了
都沒往我這頭丟> <
沒想到工作人員也丟了幾顆球
哇哇~其中一顆直奔我這
我轉個身就拿到囉
有個小女生的手手附蓋在我手上
我贏 嘻嘻~~~

賽後絮

接下來當然是送車囉~去誠泰那
阿la new呢
嘿嘿~來者是客
誠泰的球員和印象中的不同(還是la new好^^")
這只是一種感覺沒有發生什麼事件

一直沒看到什麼球員
可能自各解散了吧
有球迷請工作人員幫忙要簽名
阿~想到我的這顆MVP球
為今天留下一個美好的句點吧
於是大膽的請工作人員幫忙拿給林19
阿~
工作人員說林19今個主投可能不會簽吧
正想算了反正簽了也是放著^^"
沒想到工作人員不一會又說幫我拿去試試看

然後走了進去
誠泰的車子竟然要開走囉
工作人員開始撤只留2位
哇~這是怎樣
門會不會關起來呀
問了那2位工作人員
其中一位開玩笑的說我被騙了@@

其實我只是怕幫我拿去簽的工作人員找不到我
明天再來一趟我可沒那麼瘋咧
後來竟然看到林19走了出來
還幫1.2位球員簽名>"<
後頭跟著工作人員也走了出來
把簽好名的球拿給我
咦~可是早知道就自己拿^^"
這可是我看球以來
第一次搶到賽後MVP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