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兄弟封王了!

因為阿信和紅中所以一直很注意兄弟
雖然後來他們都離開了兄弟
雖然後來那個討厭的領隊不給他們回來
但是對兄弟還是一直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
其實兄弟封王應該是件還頗能接受的結果
畢竟那麼多年的感情了嘛(阿~誰叫我喜歡的球隊不爭氣> <)
雖然球季的過程中我就一直很排斥
不想一代象風光的紀錄被二代象給取代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
但是我就是真的比較喜歡一代象呀

☆YA~陳致遠3打數0安打

在有太陽的球賽還不時的轉著看兄弟的球賽
就是因為陳致遠
阿~可不是因為我欣賞他咧
我還在記恨那個嗆聲喔
而是因為他的安打數快逼近我們家時報不良的紀錄啦
最後他3打數0安打
(目前132支兄弟僅剩四場球賽)
好棒的結果請繼續保持喔
沒辦法我是忠實的時報鷹迷^^

☆哇!太陽贏球了!!(誠泰4:1統一)

一局的連續五支安打一定是個夢是個很美很美的夢
接下來果然印證那只是個夢所以夢終究是會醒的
好在那一局的美夢足以撐到最後
我在做啥^^"

安打的出現接下來腦子裡總是浮現雙殺打
(一開始的五支安打除外)
果真接下來滿壘不管幾人出局總是得不到分數
唉~這就是我熟悉的太陽沒錯@@

先發九人棒棒皆有安打!!
真是不敢相信唷
我真的不是在做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