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相宇星球♡李尚禹中文首站~☆ )

還真的因為尹,對尚禹真的小小的疏忽了。(拍謝^^")
但畢竟尚禹是第一位喜歡的韓星,不會真的遺忘的啦。

在韓國還看到電視在播人生很美麗,
但我還沒開始看啦,不想被雷到,不過還是有開著讓它播了一會。(笑)
這齣快播完囉,打算準備來追了。

最近一直在"發落"尚禹的消息,尚禹還是那麼可愛帥氣。(大喜)
page3.jpg
FROM DC、李尚禹中文網

之前尚禹來台也是公益活動,這次的活動同樣也是公益活動。
最主要的是中文網有尚禹迷也去到韓國響應這個活動了,而且順利標到一組。(佩服)

看著moon(裝熟^^")追尚禹的實況記錄,真的似乎感覺也同樣的興奮。
moon貼著高清視頻的截圖,一面文字描述,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一會感動(哽咽了我),一會大笑。


訊息FROM 李尚禹中文網
(中譯出來囉,不過要移駕到尚禹中文網啦^^)

幾乎整段的訪問都集中在尚禹身上
且在moon的敍述的文中,也是提到整個拍賣幾乎都以尚禹為主(重)
呼呼~尚禹好紅喔。^^




-----
雖然還沒有機會一睹尚禹的真面貎
但總是可以從很多小地方看出尚禹的貼心
當然這種感受很個人、很主觀,需要自己去體會的。(汗)

這個活動前恰好遇上中秋節,尚禹還特地留言問候
活動結束後也不忘利用管道(先手機上網留言、後視頻)感謝參與的朋友

就這麼的巧,看到視頻的前一天,才在噗浪討論到鯊魚之歌,
就看到尚禹最新的視頻,還自彈自唱了這首創作曲。

我只能說每當這個時候,尚禹就又會把我拉回來一點點。(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