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兄弟4:0金剛 (金剛對象20連不勝>"<)

和穎相約球場見拿東西順道看練球
ㄟ~還是看練球順道拿東西呀^^"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又不是沒看過練球的我
還是興奮的跑來跑去的(ㄟ~幾歲啦@@)
只是可惜照得不是很清楚
時間也不是很長短短的15分鐘不到
不過下回有機會我還想看練球喔
穎有機會再一起去呀^^

當有人上壘時總是頻頻牽制
使得這場的節奏很慢
主播球評一直叫> <
當然象迷也猛噓>"<
雖然我也很討厭無謂的牽制
但是也能理解投手十分介意壘上的跑壘者
(討厭~幹嘛不派陳小穎呀> <)

這場球賽又輸了
我已經輸得快沒有感覺了

記得媒體教練們總是提到金剛怕象...
想起了時報想起了雄哥
當年雄哥對上阿信總是打不好
也是經過一場一場的對戰才克服的
我期待著明年的金剛
能夠展現不同的風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之前想找的相關新聞,找不到其他類似的報導了,
只是這場球產生這樣的結果又令我想起時報,很怪的感覺。
也好奇這篇出師表的內容,不知道以前是不是曾報導過??
───────────────────────────
李老師得意地說,他對自己的教練功力十分有把握,
尤其是激勵球員士氣特別有一套。
他指出,像以往時報患有「恐象症」,他為了克服這項劣勢,
自己撰寫了一張「出師表」,
利用球員的士氣,每次出征前必定大聲朗誦;
一年後,兄弟反而常被時報打得落荒而逃。-職業棒球177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