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3兄弟7:3金剛(鳥仔本季最後一場先發竟未拿下勝投可惡)

近五點半到球場(這可是我這幾場第一回這麼早到的吧)
好多人喔排隊買到票已經45分了
找到位子已近六點...簽名簽名此趟最重要的目的唷^^
這回簽名的球員有五位葉成龍.蔡士凡.許文雄.郭昌庭.李以寶
嗯目標...嘿嘿百九所以就只拿給他簽而己唷
怕他不敢簽大大的所以簽時偷偷跟百九說
只給你簽而已所以可以簽大字一點喔
他似乎尷尬的笑了笑(忘了他是不是有說什麼了)
我連忙也不好意思的說還是你習慣寫小字呀
結果他確實有簽大一點啦...^^"
簽完名到一旁看他們結果可以合照耶
當然這個不能放過(幾歲啦:p)
和百九寶哥阿凡都有個別合照^^
不過後來發現竟然沒和nomo合照
甚至連獨照都沒有>"<
好像都沒有提到葉成龍喔
ㄟ~因為...那個...怪怪滴...再說吧

18:15左右簽名活動結束陪aa去看兄弟球員練球
很快的球賽就開始囉
球迷真的很多連第二層看台都開放了
雖坐在金剛區但四周都還是象迷(不意外真的)
反正現場看球我不會太high啦
因為大多的時間我都在注意場邊的情形>"<

記得好像是第二局吧陳小穎回休息室時
被蔡總(??)唸(??)了幾句
然後看到教練伸手要"巴"陳小穎的頭
不過被陳小穎用手擋住了(動作真是迅速咧^^)

小馬每回擊完球後都很拼的跑上一壘
今個第一次好像扭到腳踝吧
第二回竟然被揹下去了...抽筋??
但是結果還是雙殺打真是得不償失

翁豐堉中繼投的很不錯幫鳥仔解決掉留下的危機
回去休息室時劉教還和他擊掌呢
我也暗暗的謝謝他(感恩喔)

因隊友判斷的失誤形成三壘安打
小胖似乎很不滿意情緒有點失控
看他氣憤地把球丟到本壘板後
呼呼~有點小嚇到
別氣咩~雖然我也很氣
但是這樣會影響接下來的控球啦> <
順利解決下一棒後
沒想到馬上又被夯出一支三壘打了
我~無言
小胖氣的把止滑粉"帥氣的"重重丟下
接著重要的雙殺打出現了(終於結束這一局)
阿~只注意那個play忘了看小胖有什麼反應了> <

九局下1人出局看到百九獲得保送
起身陪著aa走到兄弟的看台等著看
待會的MVP頒獎(怒~)
結果再次看到場上時已形成1、2壘有人的局面
保送了代打的喇叭形成了滿壘的狀況
哇~精彩的是...連代打的陳該發也打出了安打
可惜還是無法力挽狂瀾
想要說的是貓哥揮那麼大力做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