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金剛3:1興農 (貓哥百九相繼擊出HR...^^)

當看到貓哥打出全壘打時
媽跑來告訴我貓哥打全壘打了
呵呵~我媽快被我訓練成金剛迷啦
當看到百九擊出全壘打之時
我興奮的在沙潑上跳來跳去的←幾歲的人了-.-"
我忘了上回做這樣的動作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肯定是因為時報鷹因為雄哥吧^^

看到百九拼命的跑去接到那個界外球(好感動喔> <)
可是當看到你撞上護欄倒下的那一刻(好擔心)
不經在心裡怪你這麼拼幹嘛啦
ㄟ~之前看到有機會接到的球漏掉時(怪你沒接好)
看到跑壘不甚積極時(糗著跟旁邊的人說你變胖了^^")
可是當你拼命的去接到這個球而受傷時
我還是不免想怪你
唉~我想這就是身為球迷的矛盾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希望看到足滿拼勁且認真的球員
所以拼勁不可以少喔但要先保護好自己

其實我主要的是要說
貓哥和百九同一場擊出全壘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