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金剛4:7中信(馬尬生涯第一支長打是二安喔)

安打又出現囉
下一棒即是馬尬
這是不是意味著打不出安打了
果然教練團下達了觸擊的戰術(大家都怕??呵呵)
可是馬尬失敗了看到鄭幸生嘴裡唸唸有詞
也瞧見蔡總的臉好像又黑了點>"<
沒想到馬尬觸擊失敗後竟擊出二壘安打
生涯的第一支長打
第一次不再一安等於全安
YA~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是不是代表著全壘打也很快的會出現^^

領先的感覺好像還不及好好的享受
我們又處於落後的局面了
唉~一局爆的現象何時會遠離呀

小胖上場了
我的神經又再度緊繃
之前那一個精神不濟的我不見了

小胖上場後援的這一局
展現出良好的控球能力
很成功的封鎖住中信的打者
雖然被打了一支安打
不過不是他的錯是黃貴裕有點好運啦
最重要的是出局的三個人都是被三振的唷^^
又再一次看到小胖那個很甜的笑容
哇~如果我在現場那該有多好

雖然安打沒有比人家多但至少打平呀
看看失誤還比人家少這樣也還是輸了
長打沒...關鍵時刻的一擊沒
打得強勁的落點又不佳
"阿達力"打的好的人家守備更漂亮
那還能說什麼呢> <
----------------
看球看到一半時我媽突然冒出一句話
金剛的捕手拿球的速度好快喔
我馬上以驕傲的口吻說以前就跟妳說過了啦
陳小穎是目前全中職最好的捕手喔可惜還沒當兵啦
看他拿球傳球真的是一大享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