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金剛5:1中信(終止十連敗^^)

球賽的前一晚
瞧見好久不見的你好兆頭^^

看到了留言
嗯~我也好希望你們可以快快樂樂的坐車回來

雖然中山的狀況看起來不佳
但是其實馬力歐也好不到那裡去

金剛的球員掌握住了得分的契機
因此得分效率也較以往來得有效的多
六支安打得到五分
還真的很不錯有進步
但是還是有需要再加強的地方

這場球賽球員們好像比較能夠執行
教練團所下達的戰術
但是我還是介意著滿壘竟然得靠著對方的保送
才能擠回一分>"<
我想得分圈有效的送回跑者該是努力的方向吧

百九終於在最後一次打擊敲出安打了
希望這支安打可以揮別之前的小低潮
看到你跳起來接到那個彈跳球
策動的雙殺守備忍不住的大叫
其實我喊了廖敏雄說@@*好糗*
好在我身旁的人習慣了

越來越覺得小馬腳程好快喔
打出的那一球竟然跑到了三壘
雖說在嘉義但看起來似乎很輕鬆
只是有時的思考邏輯跑壘觀念
還需再加強再努力點
期待你的成長

瞧見小胖上場的那個101表情欣賞
不過控球要再加強啦
看到最後打出去的球被小強傳一壘刺殺後
你露出牙齒的可愛笑容(真讚耶)
希望常常見到喔

賽後的你們應該是快樂的唱著歌
回到了可愛的宿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