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有所志
只是...只是盜壘王真的很重要喔
重要到在這種情形下這樣對我們>"<

比數拉大到10分
不是不可能打贏這場球
但問題是已經到了後半段了且一支安打都打不出來
還有希望嗎說真的我很悲觀
我並不妄想能贏這場球也沒想過要把比數拉近
我只期待得個一分不然至少也出現個一支安打吧
這場球對我而言相當的漫長
想必對金剛的教練團和球員而言
必定是更難熬的吧
其實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們怕的就只是長打那會讓整個氣氛變得更低迷
此時抓出局數應該是第一要務
守在正常的守備位置誰能說錯了

也也許我們都太過單純善良了
沒想到在這樣的情況下
會有人盜壘...我錯愕
我想雙方球員教練甚至場邊的球迷也一樣吧
同時看到阿民傳出球...爆傳
我更是不敢相信...傳什麼就讓他跑呀
不過後來想一想身為捕手的他
看到有人盜壘
應該什麼都沒有想就把球傳出去了吧

其實我生氣的是有人說金剛放棄了
放棄了...你那一隻眼睛看到他們放棄了
一壘手不站在一壘壘包叫放棄??
其實早在七局許誌為上一壘時
貓哥就不在一壘壘包上了
原來許誌為一點也不積極一點也不職業
還是這就是爭不爭盜壘王的差別??
那天青少棒的比賽也不知有沒有看錯
中華對上韓國時我們也領先有16分
同樣的我們並沒有因為一壘上有跑者就固守著
難道不怕他盜壘還是因為本錢夠呢

我一點也不在乎輸了10分還被盜壘
我不舒服的是竟然嗆我們家投手
真可惡我會記住的>"<
我一點也不在乎金剛一直輸球
我只希望每一次的比賽都能夠學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