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擁有和棒球有關的隨身物品是鑰匙圈
換過幾次原因不外是球摩擦破了
不然就是球棒掉了

不再看球後突然之間也不知上那買
或許是不想再走進專賣店吧
直到有回爸媽去美濃
回來竟然帶回了好久前的回憶
只是球棒上少了兄弟棒球隊字樣(印象中)
棒球少了大象寶寶的圖形(還是印象中)

呃~我還是要說我是鷹迷啦
但是沒辦法呀就兄弟的周邊商品比較多咩
加上那時又好欣賞阿信和紅中^^
不過時報鷹的鷹寶寶鑰匙圈我有喔
好可愛喔只是捨不得用@@

今年有人送我棒球的鑰匙圈
和我之前擁有的差不多(多了個手套)
然後發現有人賣籃球的手機吊飾
看過MVP情人吧裡頭的籃球手機吊飾(我也有@@)
和那個超像的
雖然有棒球的鑰匙圈但我嫌太醜啦好大的一顆球(暈~)
問了一下竟然可以做成和籃球那個吊飾一樣大小的
二話不說OK!

拿到時
唉~失望雖然可以猜得出來是棒球
但其實真的一點也不像棒球
只能說"沒魚蝦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