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

看了幾次金剛的球賽
朋友總是陪我坐金剛休息室上頭

好不容易有中信的場次就陪朋友坐中信囉
這可真謂「人在中信心在金剛」了

豈是一個「衰」字了結

既上回下雨而延賽後的漫長等待
好不容易來到補賽的這一天
老天似乎還是很不給面子的給了個陰陰的臉
果然在我進入球場不到一分鐘雨就下下來了
或許是因為這是例行賽的最後一場吧
聯盟不想再延的情況下
當然球迷們也不想再多跑一趟(說我啦^^")
因此工作人員努力的搶修小積水的場地後
終於在19:40順利的開打(其實當時還是毛毛細雨的)

貓哥耍寶作法唷

等待的過程雨似乎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貓哥一會探出頭一會走出休息室
口裡還喊著「別再下了」「來烤肉」←台語自翻
之類的話語
球迷們聽懂得就鼓掌聽不懂的就自個猜
反正這時也只能自娛娛人了

陳昭穎的3-1阻殺

不只一次的提到很享受陳小穎傳球時的流暢性
以及他發出的自信
當然未阻殺成功時的失望懊惱神情也是我注意的焦點

當大家都在為紀俊麟歡呼連續兩次的盜壘成功時
其實我所注意全是陳昭穎的動作(表情太遠了看不到)
看著陳小穎轉了轉踢了踢紅土不知在想什麼
回到家後媽說陳昭穎好像很生氣
我想那是陳小穎對自己的要求

當紀俊麟嘗試著第三次的盜壘時
這回陳小穎果然沒讓教練團也沒讓喜愛他的球迷們失望
成功的阻殺掉紀俊麟(據說有鯨迷哭了)
而我卻是驕傲的

雖然陳小穎還是有許多地方要再加強的
但身為金剛迷的我
一直很相信陳小穎在阻殺方面的功力
這也是一直受到眾多球評好評的地方
想要在陳小穎蹲捕下成功的盜壘4次
說真的一開始我就不太相信
幸好陳小穎沒讓我失望咧^^
不過打擊方面就真的要再加強了
期待著明年能夠看到陳小穎的第一發全壘打
不知是否也會露出靦腆的笑容呢

盜壘王


我沒有看到兄弟對上統一的那場球賽

不知道陳瑞昌到底是不想抓還是根本就抓不到
隔天的報紙陳瑞昌到底是說場面話還是真心話
我真的不得而知

我想說的是
如果因為這樣而抹煞了黃甘霖的盜壘功力是否太過表面
從上半球季還差十幾次到下半球季的逼近超前>
黃甘霖展現了他的老經驗
如果不是聯晚的報導
或許大家都還不知道原來這樣也行
紀俊麟不是沒有機會差就差這

如果說紀俊麟為何無法順利的拿下這個獎項
或許和他的急進以及經驗的缺乏有關吧
他經過了這一年應該學到很多
明年盜壘的這個項目應該會更激烈
期待吧~

其實我心中的盜壘王除了盜帥林易增外
只屬意張耀騰而已←我承認其中有點偏心的成份
這些有意或者有潛力角逐盜壘王的球員中
除了吳佳榮是三壘手外其餘的都嘛是外野手
守備本來就比較沒有內野手複雜
(阿~就外行人說內行話咩^^")
所以就我而言張耀騰才是最佳盜壘王
沒法比的啦因為張耀騰已經不再打球了呀
隨我說 呵呵

場邊

當陳小穎被投手的球擊中時
我也跟著"阿"了一聲
我沒有想很多只是覺得打得好痛喔
後來上了二壘...
鯨迷們在啦啦隊的帶領中說了「陳昭穎,對不起!」
陳小穎脫帽鞠躬還是90度的禮咧
覺得陳小穎很可愛...當時是有點小感動的
但是後來聽到啦啦隊帶頭的小聲的說「他應該懂意思吧」
小丸子的三條線當時應該也浮在我臉上吧
好啦我知道那句是開玩笑的 > <"

接著陳小穎被牽制出局後攻守接替
陳峰民蹲在補手區等著接小胖的球做持續的熱身時
啦啦隊看到冒出話說意思好像是換補手了
那改喊「陳峰民,我愛你!!」
還在說時看到陳小穎穿好裝備小跑步的出來
馬上又接著說還好沒有喊
當場讓我笑了出來大家都想多了唷

陳小穎脫帽鞠躬那時
其實我當時腦海裡浮現的

竟然是雄哥站在二壘舉手致意的畫面
怎麼會這樣

(為了這一張照片找了好久拖到現在才貼)



圖:84.10.14中時晚報

勝利到手

這是今年看球的第一勝
當然也是最後一場
希望這個美好的結束
能夠為明年種下一個好的開始^^
球賽結束後和朋友道別
雖然已經近11點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的走向大巴那
好想問問貓哥是否有打電話給雄哥了
可是一進球場就下雨沒有機會
看著一個一個球員出現就是不見貓哥
堯淵也來了阿~怎麼沒看到小馬呢
寶哥一出現有球迷還拉響砲呢
恭喜著寶哥拿到單場MVP
nomo出現也是有人叫著
nomo在遠遠的地方就定格讓球迷拍了一下照
還幫部份球迷簽名呢他真的很nice
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陳小穎後頭等著貓哥
什麼~行李一放人就上去了
阿~我要怎麼問啦
工作人員接著謝謝大家的支持
然後車就開走了> <
只好秋訓再找時間去問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