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 興農 8:2 金剛 (小強敲出首轟 我在現場喔^^)

☆沒想到這麼快又踏進澄清湖球場

其實賽前是充滿著期待的
距離上回參加簽名會
已經有五年以上了吧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雷公隊在某百貨公司前)
不過到場後才發現
簽名會似乎是內野球迷的福利
而我早早就決定坐在外野了
所以只能隔著大玻璃望著
早已設定的目標 >"<

到球場看球
最主要的是感受場內的氣氛吧
因為看球很容易分心
大多數的時間
我總是注意場邊的情形
多於場上的攻守
加上坐在外野距離實在有點遠
總感覺在欣賞一部電影^^

也許是因為對手是興農的關係
球迷明顯的增加了很多
喊起口號來也熱鬧了不少
不過我明明坐在金剛外野區呀
怎麼周邊是埋伏著興農的球迷
不時的聽到
叫我們家球員漏球啦跌倒等的話語
不然就是興農球員打安打時的歡呼
我想easy一定也有聽到吧
因為球丟的方向不在我們這>"<

不時的看著牛棚的球員耍寶
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搞什麼
但這是在家裡舒服看著轉播所無法體會的
竟然還出現了馬殺雞的畫面
真可惜沒有拍到呢
其實比賽的過程中
一直把相機反覆拿出來但都沒拍
實在是因為距離太遠啦>"<

這場球賽不知是怎麼地
失誤接二連三的出現
要我說這場比較有什麼值得一提的
我實在想不出來
或許這就是看轉播和現場的差別吧
轉播可以把精彩的畫面一再重播加深印象
而在球場僅在看到的一剎那激動不已
很開心百九這場球賽表現的還不錯
雖然還是出現了一次失誤@@
(這樣提會不會太明顯了一點^^")
小強敲出了在中華大聯盟的首支全壘打
好像也是個人職棒生涯的第二支
很幸運的看到了
那當時我和小穎擊掌歡呼
後來我突然想到應該不會被拍到啦ㄏㄡ^^"
其實我們坐在easy後頭
或許也有不經意的掃過而不自知咧
(好啦~我想太多了^^)

接下來的休兵日
希望球員們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外
也利用這幾天好好的想想
如何突破目前的瓶頸
不求第一第二只盼你們
能夠從中得到更多的寶貴經驗


那個大巴奇遇就等照片出來再貼好了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 ^^

此為第18則
沒想到自己也能掰出這麼多篇來
ㄟ~我只是想留個記錄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