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太陽7:10金剛(我覺得MVP應該頒給王俊文)

小馬一上來立刻給新洋投(崔東進)下馬威
可惜跑壘竟然受傷了
好在接替的王俊文表現的也真不賴
三支三還打下了二分打點←勝利打點耶
(嘿嘿~被冰過有差喔 下一場會先發了吧^^)

貓哥近況真是極佳
雖然第一次打擊出現雙殺打@@
(這也是我認為MVP該給王俊文的原因)
但接下來竟然出現了全壘打
呵呵~這才是我熟知的左護法蔡泓澤嘛
(突然想到比我預期晚了一周咧> <)

百九雖然沒出現安打
不過有打點入帳
守備也不錯
算沒有繳白卷了

阿民也持續著前幾場的炮火
阿~不過讓陳小穎都沒有上場的機會啦>"<

邱小勇表現的不錯唷
當真有競爭就有進步耶

堯淵你什麼時候才會從谷底爬上來呀
雖然守備沒話說
但是還是希望你快快脫離一成俱樂部喔

小胖我知道你的心臟很強
但是我的不強呀不要嚇我啦
真可惡 >"<

1:10應該可以很輕鬆的看球了吧
不~我們家金剛就是有這種本領
非得讓我們專注的看每一顆球
好在六局靠著太陽的失誤和連續的安打
不然這場球還真是有得瞧
二支全壘打就追回了四分
好希望金剛也有這樣的炮火呀
(不過這也看出了太陽打者的不放棄)

全壘打持續著一人一發中
(這種事不用講好吧>"<)
不知道是誰會率先敲出個人的第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