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近期在網上議論紛紛的討論著合併案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其實也很難去說對與錯
畢竟從不同的角度當然出來的觀點也就不同了

合併案我是期待的
至於大方向、細節如何
就只能看雙方高層願意妥協到什麼程度了

看到報導中職的三不政策
我覺得十分合理
畢竟中職確實有這個條件提出這樣的要求
而那魯灣也願意減二隊並以中職為主體
很高興看到這個好的開始

只是令我驚訝的是
爆出了中職要封殺之前跳槽的球員
其實現在那些球員大多數已轉為教練
這個封殺令真的有其必要性嗎
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
當時的時空背景
讓球員做出了這個選擇
球員自己也做了多方面的考量吧
何況球員真的只能被動的被釋出、被交換
永遠都沒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嗎
或許那時讓球團受了傷、讓球迷傷心
但是我不是球員本身
所以我不知道球員的考量點是什麼
因此我也不能說他做錯了
況且球員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當時的我尊重了球員的選擇
所以我兩個聯盟的球賽都看
我要的只是一場精彩的球賽
不管球員是在何處打球
在多年後的今天
我還是一樣
只要看到比賽精彩
只要看到球員拼勁
我還是一樣會很支持

期待合併能夠早日到來
讓每個球迷都有精彩的比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