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王傑
是在同學家
她放著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聽到時很驚訝
(其實我已經差不多忘了當時的感覺)
只記得我深深地被傑哥的聲音所吸引
看了同學的卡帶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張專輯的封面
因此也遲遲未購買
當然也還不知道到底誰是王傑

開始購買傑哥的專輯
是第二張忘了你忘了我
【昨日的浪子.今日的傳奇】
傑哥真的創造了太多的傳奇
這也是我崇拜偶像的開始
之後的每張專輯
我都在第一時間購買
當然第一張專輯也在日後補上了

記得傑哥當時紅極一時
大陸的邀約不斷
但是傑哥卻堅持
非得穿著繡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外套
當然在那時怎麼可能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傑哥的堅持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沒有想起傑哥了
傑哥在台灣也很少出現
只能三不五時的去bbs傑哥的版
尋找傑哥的最新消息
看到了小王傑這個暱稱
也喚起了我對傑哥的想念
找出了以前的專輯
竟然每首歌
還是能朗朗上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