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放出來的消息是尹要接拍秘密花園,不過不是男一。
前一齣男一,接下來不是男一的,在台灣似乎少見。

雖然很期待尹的新戲,但對這部倒沒有很大的興趣。
因為不是我合意的劇情,科幻愛情@@"
只能希望能像可可島一樣,讓我意外啦。

沒看過男一的戲,也不知道這個人。
單看了幾照片,男一怎麼感覺起來和尹的型很像說
不像尹之前搭的幾個男演員型都迥然不同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總之
尹~我對你挑戲還是有信心的啦。

--------------------------------

阿~~~
(韓)官網的生日會已經出現聯結了
可以去祝"尹"生日快樂了
不過我不知道要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