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163.com/special/000343QG/xhd10.html

導讀:曾經有這樣三個男孩,用它最輝煌的時光,伴隨著我們度過我們的青春,一起走過那段永遠不老去的青春歲月,雕刻著曾經一個個愛與夢想,青春與時光永不老去的故事——「小虎隊」。


------------------------------
張克帆:難忘曾給小虎隊伴舞 師兄紅在激勵人心
2010-01-19 21:00:33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張克帆原來所在的「紅孩兒」組合曾經被成為「小虎隊二軍」,而作為小虎隊師弟的他曾經為師兄當過伴舞。提及這段回憶,張克帆很是興奮,還開玩笑表示希望小虎隊如果巡演能再次帶上他們「紅孩兒」。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採訪&視頻/蔡世偉)張克帆原來所在的「紅孩兒」組合曾經被成為「小虎隊二軍」,而作為小虎隊師弟的他曾經為師兄當過伴舞。提及這段回憶,張克帆很是興奮,還開玩笑表示希望小虎隊如果巡演能再次帶上他們「紅孩兒」。

網易娛樂:小虎隊已經確定會在大陸的春節晚會(更多相關內容)上重組,您如何看這件事?

張克帆:今年是虎年嘛,春晚(更多相關內容)找小虎隊是非常非常正確的決定,但是他們沒有找「紅孩兒」,這樣子就虎年一定紅嘛,對不對。因為當年跟小虎隊師兄一起在內地的五個大城市辦過巡迴,所以趕快來找吧!很開心耶!我自己都很久沒看到小虎隊同台了,這個也是幾經波折嘛,希望能看到他們唱出《青蘋果樂園》、《逍遙游》啊!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

網易娛樂:小虎隊的歌當中印象最深的是哪首?當年跟小虎隊合作的情景最難忘的事情是?

張克帆:我剛有講過《青蘋果樂園》、《逍遙游》、《紅蜻蜓》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我自己就是這幾首歌當年就是在後邊伴舞的,我們「紅孩兒」其實就是小虎隊二軍出道的。我在自己出道以後,只要三位師兄有辦專場演唱會的時候,嘉賓都是我,所以特別有感覺。

網易娛樂:在您看來,現在的偶像團體跟當時小虎隊有何區別?

張克帆:我還真的蠻期待的,因為他們算是男孩團體的第一天團啊!後來的像是有「草蜢」、像「紅孩兒」到後面的「F4」、「5566」,現在的「飛輪海」這都是一整個傳承下來的,我覺得他們是第一團。


網易娛樂:您覺得小虎隊當年之所以能那麼受歡迎,最重要的原因是?又怎麼看他們再次合體。

張克帆:那個時候小虎隊有個口號叫做「重榮譽、守秩序」,對整個社會上面來說基本上都是非常正面的,而且比較激勵人心的,帶來一股正面的風氣。雖然各自在演藝圈有不錯的發展,那其實再合起來的意義,就跟我再出那個「瘦瘦的男生」一樣,都是蠻正面的。那小虎隊再組合基本上在內地可能是70後,甚至80初,甚至60尾的朋友就會激起很多珍貴、寶貴的記憶。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
張小燕回憶小虎隊秀壓箱照 想看他們重組開唱

2010-01-19 21:15:27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從選拔到組隊到發片到巡演,台灣資深媒體人張小燕可以說是小虎隊的「伯樂」。因此,談及這三個愛徒,小燕姐自然多了幾分開心和寬慰。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採訪&視頻/蔡世偉)從選拔到組隊到發片到巡演,台灣資深媒體人張小燕可以說是小虎隊的「伯樂」。因此,談及這三個愛徒,小燕姐自然多了幾分開心和寬慰。而且,為了表示對本次採訪的重視,小燕姐還特地找出了小虎隊第一次辦貨櫃演唱會時的珍貴照片,讓我們再一次重溫了小虎隊剛出道時的青澀和純真。

網易娛樂:您還記得當年小虎隊的印象?

張小燕:哇!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從他們三個來我的節目甄試的時候,這三個就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青少年。那也因為他們三個特質都不一樣,所以把他們湊成三隻小虎,到了虎年他們應該就可以虎虎生風。

網易娛樂:現今他們三個各自有不同的發展,您怎麼看?

張小燕:其實他們三個進入演藝圈就突然大紅大紫,那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時候是他們三個各自有的去當兵回來了,有的也長大了,學校也畢業了。我覺得在那時候他們不知道三個人分開以後,以後在演藝事業要或再從事別的行業,我記得有一次我約他們三個一起吃飯,那他們決定去內地發展,我覺得他們戰戰兢兢,也希望能夠有一番另一個作為,因為你是一個偶像團體,然後你要轉變成大人,其實是一個對所有的演藝人員來講,都是一個很難的課程。特別是現在來講,三個人成績都不錯,我覺得真的也很不容易,三個人從這麼小到現在,加油喔!

網易娛樂:您覺得小虎隊當年之所以能那麼受歡迎,跟現今偶像團體有什麼差別?

張小燕:我覺得一個團體的受歡迎,好像跟時空、地點,當時的風氣都很有關係。那他們三個可以說算是一個那個時候從來沒有的三個這麼小的年青人,又唱又跳,然後三個又不一樣,一個很會唸書,一個很會跳,一個很厲害。所以我想在那個時候,我記得第一次辦他們的簽唱會的時候,真的沒有想到說整個國父紀念館會排三圈,大家其實也沒有想到。我覺得做藝人有的時候是自己的機緣,你就生在那個時代,你就在那個時代大紅大紫。

網易娛樂:小虎隊已經確定會在大陸的春節晚會(更多相關內容)上重組,您如何看這件事?

張小燕:我非常開心,這三個人也曾經想過一起要不要再回來,因為我覺得很多人是聽他們的歌長大的,但是三個人常常有時間你要在拍戲,他要在拍電影,都沒有。如果這一次能夠促成他們三個再合在一起,我想很多很多的歌迷應該很高興。


網易娛樂:你會期待他們在開巡迴演唱會嗎?

張小燕:我覺得我很想要再看到他們開演唱會,其實我第一次帶他們去上海的時候,看他們的演唱會那麼多人在聽他們的歌。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那三個人都大了,就像這次「草蜢」回來台灣開演唱會,非常的精彩,而且讓很多的歌迷非常的開心。我覺得讓歌迷再一次開心,是他們的責任。像我這張照片是當年第一次辦他們的貨櫃演唱會,在1989年,你看!變的最多的應該是黃子佼先生吧(大笑)。這是我在後台祝他們,時間過的很快,你看他們三個沒什麼改變喔!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
重歸青蘋果樂園:11個關鍵詞回憶小虎隊
2010-01-19 21:54:40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從1997年開始,關於小虎隊重組的消息我們已經聽了十二年。在這十二年裡,三人常常兩兩合作或表演,卻總是欠臨門一腳。三個人已經有各自的事業,都極力在小虎隊的光環下打造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在虎年,我們終於能看到他們再次聚在一起。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策劃/陳賢江 文/Sean)從1997年開始,關於小虎隊重組的消息我們已經聽了十二年。在這十二年裡,三人常常兩兩合作或表演,卻總是欠臨門一腳。三個人已經有各自的事業,都極力在小虎隊的光環下打造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在虎年,我們終於能看到他們再次聚在一起。關於小虎隊的回顧實在太多,不如讓我們從以下十一個關鍵字開始逐一回顧他們的光輝歷程。

開麗唱片

小虎隊的緣起離不開開麗唱片,若不是開麗唱片在電視台開辦一檔受歡迎的節目,若不是這一檔受歡迎的電視節目有幾個可愛的女生做節目助理,小虎隊根本沒有任何理由成型。開麗唱片僅僅本著招聘節目助理的出發點,在整個社會尋找和小貓隊合襯的男生。(>>>吳奇隆回憶小虎隊選拔)

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三個大男生因此邁入了大家的視線。在當初這三個生澀的大男孩對什麼是娛樂圈還並不瞭解,他們去參加甄選有各自不同的機緣。像是吳奇隆,本來是地攤男孩,被製作人員注意,力勸他參加甄選,最後他憑借空翻獲入圍。蘇有朋的媽媽則擔心參加電視台節目會影響他一直以來不錯的成績。

一路過關斬將,三個男孩終於如願以償成為小虎隊加入了華視的「青春大對抗」節目,乖巧陽光的他們居然比節目主持人和來賓們更受歡迎,迅速得到觀眾的支持和關注。(>>>小虎隊「伯樂」張小燕回憶小虎隊)

新年快樂

既然說道小虎隊,新年快樂是必然逃不開的關鍵字。在這張應景的節日之作裡,小虎隊真正從藝人邁向了歌手的第一步。這張雖然是憂歡派對的大碟,小虎隊只是作為客座歌手出現。不過他們錄製的《青蘋果樂園》和《彩色天空彩色夢》以及合唱的《新年快樂》都獲得了極大的成功。銷量迅速飆升到二十五萬張。兩個團有團員還進行了一場青澀之戀,雖然沒有結果,卻一定成為他們美好的回憶。(>>>憂歡派對成員歡歡回憶小虎隊)

憂歡派對出道比小虎隊早,在1989年她們已經擁有固定數量的粉絲。然而小虎隊的魅力是驚人的,他們的勢頭迅速蓋過了憂歡派對,有他們參與的三首歌曲,比憂歡派對自己的歌要更加熱門。開麗乃至飛碟唱片最開始雖然有心為小虎隊在音樂道路上打開一扇門,不過他們沒有想到成功來得太快,也太容易了。因此他們加緊籌備小虎隊的專輯,期望獲得更大的成功。到4月《逍遙游》發行時,果然輕鬆蟬聯排行榜冠軍。小虎隊迅速成為台灣青少年心目中第一偶像。(>>>陳樂融:小虎隊傳奇因歌人合一)

萬人馬拉松

《新年快樂》的大獲成功讓唱片公司始料未及,為了回饋歌迷,他們決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一場簽名會來回饋歌迷。三個小助理有點蒙在鼓裡,他們並沒意識到自己當時有多麼走紅,甚至戲言到假若沒人參加簽名會他們就偷偷走掉。

事實上大家已經知道了,在他們進入國父紀念館要道的時候已經在車上看到人潮,蜂擁而至的人群不僅擠滿了整個國父紀念館,甚至一度讓周圍的交通陷入癱瘓狀態。這場著名的「我們愛小虎隊-萬人馬拉松簽名會」吸引了大約兩萬餘人到場,因為人數多到無法控制,最後唱片公司不得不中途取消這場簽名會。

貨櫃車

經過四月萬人簽名會的熱烈,隨著五月小虎隊第一張真正專輯《逍遙游》的發行與大賣,唱片公司決定為小虎隊舉行一場空前的宣傳活動。這場活動最後定名為「逍遙、貨櫃、小虎隊」,是一次貫穿台灣的巡演,活生生趕上了美國樂隊的洲際旅行。(>>>台灣藝人六月回憶小虎隊貨櫃演唱會)

首場於五月六日從台中出發,於六月回到台北,成為當時場地最大,交通最亂,人數最多的巡演活動。活動更提出「重榮譽、守秩序」的口號,以保障活動進行的順利和安全,也是之前流行音樂演出很少顧及的方面。貨櫃車的交通方式,也讓這場巡演充滿了不一樣的學生味。

遊俠兒

當紅期的1990年,自然免不了多棲發展。有「台灣王晶」封號的朱延平執導三個小孩主演的《遊俠兒》,是專輯《紅蜻蜓》發行之後的首要大事。

整個電影的風格延續朱延平的好小子系列,搞笑加尋寶,有海盜有半科幻發明,是當年的熱點題材。片商找來小虎隊出演其中的三個角色,更大手筆花費兩千萬台幣作廣告費用。

劇本沒有什麼特別的情形下,《遊俠兒》自然是要賣小虎隊的首度觸電之旅。三個人的劇中名字免不了和真名或者藝名掛鉤,演繹也不要求太高的演技,粉絲們想必見到小虎隊三人的形象也就滿足。不出所料,電影迅速突破千萬票房,算是合格的成績。雖然處女作不算出色,可算是小虎隊在螢幕上的首次嘗試,其後三人都不約而同從音樂轉向表演,開啟了自己小虎隊之後的事業。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這是內地觀眾對小虎隊影響最深刻的一個畫面。陳大力打造的這首歌曲有著動聽的旋律和簡單真切的歌詞,更有手語搭配表演,在當年掀起熱潮。

誠然,小虎隊的大賣專輯有許多。之所以將《愛》提取出來單獨講,當然是這張專輯有許多的特殊性。《愛》與小虎隊上一張專輯《星星的約會》相隔十一個月,在當紅時半年一張的發片率看來,這是很難以想像的。其實在《星星的約會》發行時,蘇有朋面臨大學入學考試的壓力,唱片公司已經特許他休假,通告基本都由吳奇隆和陳志朋兩個人完成。《愛》的錄音時間,也大都安排在蘇有朋的考試結束之後。這樣的舉措,讓小虎隊更加老少咸宜。蘇有朋稍後考取入了台灣大學,更讓小虎隊成為通行無阻的偶像。家長們更加放心地讓自己的小孩喜歡小虎隊。因此《愛》可以說是攻陷了所有人的一張大碟。(>>>陳秀男:小虎隊優勢在學歷)

這張大碟不僅讓小虎隊回到台灣人的視線範圍內,更在內地紅到發紫。形象健康,記錄良好,人氣高漲的小虎隊在《愛》發行一個月之後獲得了在內地演出的機會。在1991年9月後,小虎隊先在北京參加了三場「中國電影界賑災大義演」,之後又舉行十二場名為「青春本色、歡樂天地」的巡演以及參加西安首次舉辦的「中國西安古文化藝術節」。這一系列的宣傳搭配新專輯,讓小虎隊在內地紅到不可預估的地步。老老少少都模仿小虎隊用手語表演「我愛你」。找三個男生表演小虎隊的代表曲目更是許多學校在舉辦活動時的必備節目。

兵役

1991年12月,陳志朋面臨入伍的消息在媒體上沸沸揚揚的報道著,小虎隊也適時推出了他們的第六張大碟《再見》。事情比大家預想的要差,蘇有朋大考結束後不久歸隊發行的《愛》一路高歌,一周就已經在台灣地區出貨十五萬張。可惜陳志朋馬上就要面對應徵入伍的問題,他們的無間合作又必須面臨一次分別。


台灣的地方法律規定男性年滿十八歲,除非特殊原因(如健康或學業)都有按時服兵役的義務。陳志朋在91年符合入伍條件,在年底便只好應徵。新專輯和「再見歌友會」也應運而生。這次事件被許多歌迷牢記在心,因為許多人都認為這是小虎隊由盛及衰的歷史轉折點。雖然兵役只需要一年多,可是在瞬息萬變的娛樂圈,一年也足夠發生很多事情。1992年林志穎出道,迅速成為紅得發紫的人氣偶像。等1993年陳志朋歸隊時,流行樂壇已經完全改頭換面。

有趣的是,林志穎隨後不久也去到部隊,等到退伍復出時也風光不再。因由這兩組巨星被軍旅生涯影響到事業,前後落差之大,之後台灣男星就開始想盡辦法躲避兵役,由此也可見小虎隊當年之紅。

到1995年,吳奇隆也面臨兵役的問題,時不予我的情況下,唱片公司也都人事皆非。陳志朋歸隊之後,他們發行唱片的速度已經減為一年一張,銷量也不如從前那麼耀眼。吳奇隆的離隊,讓小虎隊最終走向了解散。網易娛樂獨家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還珠格格

小虎隊第二次解散,基本已經被視為他們團體事業的終結。當時三個人的演藝事業沒有明確的方向,很多人認為他們單飛之後不會再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問世。不曾想,就在吳奇隆服兵役的第二年,蘇有朋和陳志朋開始了瓊瑤新劇集《還珠格格》的拍攝。

這個劇集在拍攝前期並不十分被看好,大概因為瓊瑤在之前的幾部電視劇雖然收視不錯,但也並未具備讓演員大紅的能力。沒想到《還珠格格》一經播出迅速風靡了兩岸三地。雖然最當紅的是趙薇和林心如,不過蘇有朋飾演的五阿哥也讓他的人氣有大幅度的回升。讓他在內地和台灣有了一批新的影迷,這些影迷同樣也同之前小虎隊的受眾一樣,涵蓋了各個年齡層。一直以來給人印象不算很深刻的陳志朋,也用福爾泰在自己的戲劇事業上記下了一筆。

得益最大的當然是蘇有朋,《還珠格格》奠定了他之後的戲劇基礎。不過,還有一些人透過《還珠格格》這個電視劇追溯了小虎隊當年的輝煌,成為了他們的粉絲。

背包

《珍惜的背包》是蘇有朋的第三張個人大碟,也是陳志朋回到小虎隊之後的第二張大碟。此前發行的《我只要你愛我》和《等到那一天》並沒有為蘇有朋打造一個鮮明的音樂形象。前兩張沒有做到的,第三張就做到了。《背包》是由李子恆打造的。從歌詞到旋律到個人形象,背包都成了一段時間內蘇有朋在音樂上不可脫離的詞彙和物件。這首歌也讓蘇有朋在粉絲之外的聽眾裡有了獨立的個人形象。

追風少年

吳奇隆在小虎隊期間的一項很重要的定位就是:拍照不能笑。飛碟唱片希望藉此營造他很酷,很雷厲風行的形象。在他單飛的第一張專輯《追風少年》裡,這種酷、沉默與幹練還加上了獨行俠的路線。歌曲方面,《追風少年》和《祝你一路順風》成為吳奇隆絕對的代表作,是直到今天還有人會回顧到的重點曲目,可惜吳奇隆很快將自己的定位轉移到戲劇方面,1997年之後已經沒有大碟問世了。像


201001192148066227d.jpg
陳志朋個人專輯《捨不得》

情繭

陳志朋的單飛音樂道路可以說相當坎坷或者低調。從推出的大碟數量來說,他是三個人裡面作品最少的,也是間隔時間最大的。內地觀/聽眾對他最有印象的大碟應該是《情繭》。這張大碟內的歌曲未必在內地流行,可是寶麗金當初借助在內地的渠道,不少地區的音像店都有掛出《情繭》的海報。可惜這張專輯銷售不盡如意,陳志朋再也沒有在寶麗金髮行過其他專輯,其後唯一一張《捨不得》也都大唱小虎隊和張國榮歌曲,失去了代表作的意義。網易娛樂獨家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

吳奇隆回憶小虎隊選拔:我當時還在擺地攤
2010-01-19 22:19:55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小虎隊闊別舞台十多年,1月20日終於在春晚綵排重新合體。對此,三位成員自然概況萬千。面對網易娛樂的鏡頭,吳奇隆再一次回憶起了當年選拔時的情景,稱當時對志朋和有朋已是印象深刻。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小虎隊闊別舞台十多年,1月20日終於在春晚(更多相關內容)綵排重新合體。對此,三位成員自然概況萬千。面對網易娛樂的鏡頭,吳奇隆再一次回憶起了當年選拔時的情景,稱當時對志朋和有朋已是印象深刻。


對於改變自己命運的小虎隊選拔,吳奇隆當然無法忘記,特別是,他在選拔之前還在路邊擺地攤養家。「其實剛開始我並不知道這件事,那時候我在擺地攤,剛好有公司的同事覺得我不錯,就留了一些我的資料。後來他們主動打電話給我說希望我能去參加,後來也經過一些周折。」吳奇隆回憶道。

談到自己的兩個夥伴,吳奇隆表示,陳志朋和蘇有朋在選拔時就給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蘇有朋給他的印象是學習好,上的學校也好,而陳志朋則考慮周到。「我參加選拔的時候就對志朋和有朋印象很深,當時有朋念的是台灣很好的一所學校,所以他有那樣的成績,還能來參加甄選,我是有點訝異,而志朋就是一個很專業的,做好萬全準備的年輕朋友。我們都是懵懵懂懂,什麼都不知道就去了,志朋是做了很好的準備,帶著他的爵士舞鞋和各種裝備。」吳奇隆說。

------------------------------
小虎隊師姐歡歡:希望能與小虎隊再次合作
2010-01-19 20:33:13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小虎隊的成功是從跟「憂歡組合」兩位「師姐」搭檔開始的。小虎隊的成名作《青蘋果樂園》就在他們合作的那張叫《新年快樂》的唱片裡。與網易娛樂談到這段往事,歡歡表示自己很希望能與小虎隊一起開一場回顧演唱會。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採訪&視頻/蔡世偉)小虎隊的成功是從跟「憂歡組合」兩位「師姐」搭檔開始的。小虎隊的成名作《青蘋果樂園》就在他們合作的那張叫《新年快樂》的唱片裡。與網易娛樂談到這段往事,歡歡表示自己很希望能與小虎隊一起開一場回顧演唱會。

網易娛樂:小虎隊已經確定會在大陸的春節晚會(更多相關內容)上重組,您如何看這件事?

歡歡:我覺得非常好啊!因為其實像他們以前在成軍的時候基礎功都非常好,而且目前他們三個在中國大陸那邊有各自的發展,且知名度也都很好。最近也很流行像「草蜢」他們也都再出來,就算年紀更大一點的「溫拿五虎」他們也都有再出來。我就覺得那種感覺其實會讓一些老的朋友跟新的年青人可以更去多認識他們,然後多瞭解那個年代,可以找尋回那個年代一些回憶的方法。

網易娛樂:小虎隊的歌當中印象最深的是哪首?

歡歡:當然是跟我們師姐合唱的《新年快樂》啊!因為那時候的《新年快樂》真的是還蠻…該怎麼說呢,小虎隊雖然是非常的紅,但是《新年快樂》在當時應該說是你只要打開電視機,不管你選到那一台,都是那一首歌。而且我聽到像謝震武律師,還有昭榮哥啊(陳昭榮)他們,像他們那個年齡的男生都會覺得說,「當我們打開radio,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很振奮的感覺。」

網易娛樂:你會期待小虎隊再度發片或者是辦一個巡迴演唱會嗎?

歡歡:其實我會建議他們,就是到了一個年齡之後,因為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發展嘛,有一些在拍戲,有一些在做比較多的活動,有的還有在唱歌這樣子。我不建議他們再發片,我覺得他們以前的歌就已經很豐富了,而且也很多了,我覺得他們可以持續的去開這樣回顧的演唱會,我覺得會讓他們比較有幫助。

網易娛樂:在您看來,現在的偶像團體跟當時小虎隊有何區別?最大的差異在那裡?

歡歡:其實應該這樣講吧!以前在「開麗」(當年的唱片公司)我們是第一組,他們是第二組,再來是「紅孩兒」,這一路下來其實以前「開麗」已經是台灣最先採取日本或者是韓國培養偶像歌手的方式,精密度高又比較嚴謹的方式來培養偶像,我覺得已經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了。那現在的偶像團體讓我會覺得比較速成,有點像速食的感覺,也因為這樣子,所以他可能比較不容易歷久彌新,不容易讓你有永續經營,或讓你深藏在心裡面深處的那種感覺,我會覺得比較可惜的在這裡。

網易娛樂:您覺得「憂歡派對」、「小虎隊」、「紅孩兒」師兄弟姐妹們有沒有可能像「草蜢一樣再集合起來開場演唱會呢?


歡歡:我最近常常上節目,我們會談到「紅孩兒」、「小虎隊」以前的事情,那我在想為什麼「溫拿五虎」他們年紀都那麼大了都還可以這樣做,為什麼我們不這樣做呢?我想這我們這些人集合在一起開一個回顧演唱會的話,我覺得應該會蠻新鮮的吧!而且像我們那年齡的歌迷朋友們,現在都跟我們一樣有的都當爸爸、媽媽了,然後帶著他們的小孩,像他們的小孩可能不是很認識我們,他們可以跟他們講說:「這以前是我的回憶,我的初戀就是唱「紅蜻蜓」的時候啊什麼的,我覺得那是一個蠻好的回憶方式。讓大家放下心情來回憶那一個年代的快樂,跟回憶那一個年代的童年的事情。

網易娛樂:對於小虎隊重組演唱,身為師姐有沒有什麼話要跟他們說?

歡歡:你們三個一直都很棒,因為我跟你們三個太熟了,講一些什麼祝福噁心的話,我覺得太多餘。因為我想你們應該聽到很多了,那既然你們很棒的話,所以你們一定會做的很好,我相信一定會棒,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能夠被邀請到現場聽你們演唱。我要好好的去聽聽看你們有沒有退步或進步,希望到時候能見面。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
陳秀男:小虎隊優勢在學歷 想再為他們寫歌
2010-01-19 20:16:05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陳秀男、陳大力、李子恆,這幾個名字不但成就了小虎隊的輝煌,更在九十年代初鑄就了一個空前絕後的青春偶像時代,林志穎、金城武、郭富城等巨星背後都有他們的創作靈感。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採訪&視頻/蔡世偉)陳秀男、陳大力、李子恆,這幾個名字不但成就了小虎隊的輝煌,更在九十年代初鑄就了一個空前絕後的青春偶像時代,林志穎、金城武、郭富城等巨星背後都有他們的創作靈感。回憶起從前跟小虎隊一起工作的時光,陳秀男老師表示當時因為小虎隊成員當時都在唸書,所以錄歌還蠻辛苦的,但也因此,小虎隊才能獲得大家的喜歡。對於小虎隊的重組,陳秀男非常看好,而且他表示想再為小虎隊寫歌。

網易娛樂:您給小虎隊寫過的歌中印象最深的是哪首?如果讓您來挑一首最能代表小虎隊的歌,是哪首?

陳秀男:我覺得最紅的歌應該不是我寫的歌,應該是《青蘋果樂園》,最能代表小虎隊的也是《青蘋果樂園》。

網易娛樂:在您還記得當年跟小虎隊合作的情景麼?最難忘的事情是?

陳秀男:因為他們都在唸書,他們跟其他歌手不一樣,他們的時間都比較分開,而且在那個時代又沒有什麼電腦,所以要錄他們的音是比較辛苦的。而且他們會在錄音室裡面做功課,這是我在別的歌手看不到的,因為隔天可能就要考試,所以他們會在錄音室寫功課、練歌,然後一個一個配唱,蠻特別的是這一點。

網易娛樂:在您看來,現在的偶像團體跟當時小虎隊有何區別?最大的差異在那裡?

陳秀男:他們的學歷,特別是蘇有朋,因為那個時候是建中,後來是台大,我覺得就是因為蘇有朋的學歷,才讓許多父母願意讓他們的小孩去喜歡小虎隊。因為覺得他們可以唸書又可以唱歌,所以這是一個蠻特別蠻好的一個榜樣,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年齡層拉的很寬,他們的群眾一下子就增加很多。

網易娛樂:您覺得小虎隊當年之所以能那麼受歡迎,最重要的原因是?

陳秀男:因為台灣在小虎隊之前比較沒有這種型態的團體,就是我們說的比較日式的,像日本的少年隊一樣。確實在我們出小虎隊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課,也去參考了很多日本的日系偶像團體,瞭解了他們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光鮮亮麗的衣服,還有後空翻,還有這個舞台效果的曲子《青蘋果樂園》,我想這幾個原因都是,還有他的學歷都是。

網易娛樂:小虎隊已經確定會在大陸的春節晚會上重組,您如何看這件事?希望他們再重組嗎?

陳秀男:我其實是蠻看好這件事情的,希望他們能夠成功,能夠繼續重組,繼續演出,出唱片啊,合在一起這樣子。如果沒有合約上的問題的話,接下來可能就是……怎麼講……就是他們酬勞分配的問題,如果這個能夠搞定,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網易娛樂:如果小虎隊重組成功,確定要再發片,您覺得什麼樣的歌適合他們?

陳秀男:喔!不可能跟以前一樣,現在他們應該比較沉穩一些。就像「草蜢」重組,「草蜢」聽說他們舞台蠻厲害的,不曉得這方面小虎怎麼樣,因為他們分開太久了。所以我覺得他們可能為了這個春晚,應該要多練習,多聚在一起,多磨練磨練默契。


網易娛樂:會期待霹靂虎再後空翻嗎?

陳秀男:那不一定翻得動喔!但是期待,一定會期待一些特別的東西,要不然的話我想這件事情都講了很多年了,說希望他們重組,好不容易終於重組,總不能說一上晚會,大家失望,那就不好。

網易娛樂:如果他們再找您做專輯,您會接受這個挑戰嗎?

陳秀男:我會想要接受這個挑戰,但是要寫什麼歌,一時還想不出來。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
陳樂融:小虎隊傳奇因歌人合一 再發片會很恐怖
2010-01-19 20:00:04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作為小虎隊的「御用」詞人和當年飛碟唱片的企劃,陳樂融見證了小虎隊從誕生到解散的全過程。因此,在回憶小虎隊往昔歲月和展望即將到來的重組演出時,陳樂融老師可謂感慨萬千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採訪&視頻/蔡世偉)作為小虎隊的「御用」詞人和當年飛碟唱片的企劃,陳樂融見證了小虎隊從誕生到解散的全過程。因此,在回憶小虎隊往昔歲月和展望即將到來的重組演出時,陳樂融老師可謂感慨萬千。談到小虎隊當年的傳奇歷程,陳樂融表示,跟現在的偶像組合相比,小虎隊最大的不同就是「歌人合一」,彼此感謝都很和諧,不會爭著當明星,而對於小虎隊的重組,他似乎並不太看好。

網易娛樂:您還記得當年跟小虎隊合作的情景麼?最難忘的事情是?

陳樂融:小虎隊其實是一個我非常非常珍貴的記憶,因為他們是台灣第一組少年團體,而且是到現在目前為止最成功的團體,在我自己的定義裡面。所以我覺得當時我看著他們從一個真的是新人,然後培訓,然後三個中間也各自有辛苦、掙扎跟學業的壓力、家庭的壓力、歌迷的壓力等等。我就覺得說他們真的是一張白紙去適應做一個巨星,然後也成為非常多組男偶像團體傚法的一個對象,一直到現在甚至要重新合體,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傳奇的團體。

網易娛樂:小虎隊的歌中印象最深的是哪首?如果讓您來挑一首最能代表小虎隊的歌,是哪首?

陳樂融:事實上其他的人都會講是他們在一開始沒有收錄在專輯,而是在一個合輯上的《青蘋果樂園》。這其實是一首日本歌曲,但是因為丁曉雯填上了一個很好的詞,而且是呼應了就算是台灣那個時代還是有舞禁的那個年代,也就是現在的年青人不能想像那時候的學生是不能夠走進正常營業的舞廳去跳舞的,大家都覺得舞廳是很黑暗、很恐怖的一個地方。所以丁曉雯後來告訴我說,她把《青蘋果樂園》中「歡迎來到蘋果樂園」其實是有一個暗示,它好像是一個可以跳舞的地方,讓大家可以輕鬆、活潑來這邊玩耍。可是透過我們小虎隊一個非常純樸,非常正派、優秀、乖巧的一個包裝,讓所有的家長、師長們也可以很放心的去擁抱這個團體。

網易娛樂:在您看來,現在的偶像團體跟當時小虎隊有何區別?最大的差異在那裡?當年之所以能那麼受歡迎,最重要的原因是?

陳樂融:現在跟以前當然差的非常的多,最大的差別就是以前的服裝還是比較簡單,以前的造型現在看來是比較鄉土,雖然那時候就覺得已經很酷了,所以現在第一個在美感上、在時尚上是有很大的差異。可是我覺得有一個更大的差別,以前參與團體的人,他們明星自我意識沒有那麼的高,可是現在是很高的。也就是現在他們去參加一個選秀節目,參加一個經紀公司的選拔,他去試鏡,他是抱著一個滿滿的企圖心去加入的。也就是說我常常會覺得現在的偶像團體成員比較自戀,他一開始就知道我是要做這個的,那有些人也不是很情願被編排入一個團體,而是娛樂公司有一個這樣的設計,所以他就是要分頭去找。所以他們之間彼此的和諧度也好,或是彼此相處的默契,也常常成為媒體容易炒作的一個話題,意思是說他們不是很甘願的留在一個團體裡面,甚至會有很多很多的競爭。可是我要說的是,小虎隊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是相當的和諧,從來沒有鬧出爭風吃醋、爭排名、搶鏡頭,彼此有心結,從來沒有,這也不是說對媒體講沒有,而是他們心中真的是沒有。我覺得大家後來會這麼懷念小虎隊的原因就是,他們的人跟歌是比較合一的。那後來有非常多的藝人或組合,他們所表達歌曲的主題跟他們的私底下各自的心情或者是思想,通常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網易娛樂:小虎隊已經確定會在大陸的春節晚會(更多相關內容)上重組,如果他們再發片或開演唱會,您怎麼覺得?


陳樂融:說真的我覺得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的意思是說,就像是我是一個資深的唱片推手、一個策劃人、一個媒體人、一個作詞家,我還是會覺得說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年紀,你有不同的閱歷,你有不同的風格,你有不同的路線,跟不同的作品呈現出來。意思是說,我沒有很奢望吳奇隆以現在的年紀去做後空翻,意思是說如果「飛輪海」裡面有人這樣跳,「棒棒糖」有人這樣跳,我都覺得很適當的、很恰當、很青春洋溢的。可是對於奇隆,就跟現在的蘇有朋,因為為了連戲他必須留著一個鬍子,去唱小虎隊的歌,我也不太能想像他去做出某一些動作,或者可愛的表情。所以到底他們要怎樣的合體,他合體演出的方式是怎麼樣,他們會像當年一樣的可愛嗎?我覺得事實上這是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問號?那合體或許是合體的演出,但是如果你還要合體像縱貫線一樣去做新的歌曲,表達出你們新的嚮往,我覺得這部份就要非常非常慎重的要去考慮的了。就算是我是一個資深的唱片企劃,我都覺得要找什麼歌給他們唱是一大難題。那要寫什麼要的歌詞可以表達現在他們各自已經成熟的男人的心情,這裡面真的是…裡面有人未婚、有人離婚,有人是演戲、有人是跳舞,我的意思是大家都有這麼多的面貌了,你組在一起,他們跟我們所認識日本的「SMAP」是不一樣的。因為「SMAP」是一直沒有解散,他們就算各自發展,他們一直在某個場合是一起搞笑的、一起講話、一起拍廣告、一起作秀,我覺得小虎隊中間已經有這麼大的斷層,你要讓這三人形成新的文化,新的凝聚力,我覺的不是很容易。當然我相信如果能夠找到一個點,一個足夠棒的企劃點,我覺得也會是一個年度風雲之作。

網易娛樂:那如果是您,您會怎麼做?

陳樂融:這就是秘密啦!如果真的有人來請我,我會好好的去做這件事情的。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
吳奇隆談登春晚舞台:小虎隊能送去青春的回憶
2010-01-19 14:41:10 來源: 網易娛樂
缺少少兒電影的賀歲檔,終於迎來了國內首部少兒普法動畫電影《海底淘法》。昨日,該片在首都大酒店舉行了新聞發佈會,製片人張之亮,監製吳奇隆等主創人員均悉數到場。

網易娛樂1月19日訊 缺少少兒電影的賀歲檔,終於迎來了國內首部少兒普法動畫電影《海底淘法》。昨日,該片在首都大酒店舉行了新聞發佈會,製片人張之亮,監製吳奇隆等主創人員均悉數到場。

《海底淘法》16日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它只是這個普法系列片的第一部,另外三部還在緊張的製作過程當中。


曾經的「霹靂虎」吳奇隆被問及小虎隊再聚首上春晚(更多相關內容)、自己監製的動畫片《海底淘法》殺入賀歲檔的心情,吳奇隆坦言很開心,「小虎隊還能繼續給一代人送去青春的回憶,也希望《海底淘法》成功,希望小朋友在娛樂的時候,在心裡也種下尊重法律的種子,進而還能影響到身邊的大人也尊重法律。 」

從《墨攻》開始,張之亮就與動畫結下了不解之緣,去年真人結合動畫的新作《肩上蝶》尚未完工,張之亮又做起了系列動畫電影《法典之謎》的製片人,對這部系列動畫片,張之亮表示,主要是想通過動畫片講點東西給小朋友,但又不是那種乏味的說教。「這部影片也培養了國內的動畫新人,國內市場那麼大,不能只是充斥著美國、日本等動漫強國的作品,那麼多的年輕動漫作者沒有機會推出自己的作品,實在是很遺憾的事情。 」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
騰格爾:小虎隊春晚聚首值得歌迷期待
2010-01-18 22:54:31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跟貼 0 條 手機看新聞
「小虎隊」在虎年春晚上重聚首的一幕終成了現實,引得不少當年的小虎隊迷們激動了一把。1月9日,騰格爾在接受網易娛樂專訪時談及此事,他表示曾與「小虎隊」同台演出過,三人於春晚再聚首,對歌迷來說是一件值得期待和慶賀的事。

網易娛樂1月18日報道 (圖文/粵港報道組 APPLE 報道)「小虎隊」在虎年春晚(更多相關內容)上重聚首的一幕終成了現實,引得不少當年的小虎隊迷們激動了一把。1月9日,騰格爾在接受網易娛樂專訪時談及此事,他表示曾與「小虎隊」同台演出過,三人於春晚再聚首,對歌迷來說是一件值得期待和慶賀的事。

近期,繼王菲確定登上春晚舞台後,「小虎隊」上春晚也已成定局。騰格爾表示對「小虎隊」印象挺深的:「他們剛剛在國內演出的時候我們一起同台演出過。當年他們很受歡迎,只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分開各自發展,沒有再在一起登台。」至於對「小虎隊」哪些歌曲印象較深,騰格爾回答:「《青蘋果樂園》、《紅蜻蜓》吧,這些歌曲那時候傳遍大街小巷。」對於這次「小虎隊」將在春晚上聚首,騰格爾表示,這是一件值得歌迷期待和慶賀的事。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
張敬軒是小虎隊狂熱粉絲 最愛《青蘋果樂園》
2010-01-18 22:53:20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小虎隊」在虎年春晚上重聚首的一幕終成了現實,引得不少當年的小虎隊迷們激動了一把。1月12日,張敬軒在《葉問前傳》探班現場接受網易娛樂採訪,興奮地表示當年自己是「小虎隊」的狂熱粉絲,雖然今年春晚要開演唱會無法看偶像演出,但是事後一定會看重播。

網易娛樂1月18日報道 (文/粵港報道組 APPLE 報道)「小虎隊」在虎年春晚(更多相關內容)上重聚首的一幕終成了現實,引得不少當年的小虎隊迷們激動了一把。1月12日,張敬軒在《葉問前傳》探班現場接受網易娛樂採訪,興奮地表示當年自己是「小虎隊」的狂熱粉絲,雖然今年春晚要開演唱會無法看偶像演出,但是事後一定會看重播。


「小虎隊」從《青蘋果樂園》出道後,一路開始爆紅。「小虎隊」正式推出第一張專輯《逍遙游》後,更是引爆了「小虎隊旋風」,成為青少年眼中的超級偶像。「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是我第一次參加校際歌唱比賽的參賽曲目,我小時候很喜歡他們的,是我的偶像,他們的唱片我都有。」回憶起當年歌迷的「瘋狂」行為,張敬軒說:「我記得大家都會搜集他們的歌曲和海報,會把他們的歌詞工整地抄下來,真的很瘋狂。」

對於「小虎隊」重聚上春晚,將以組曲的形式出現演唱《愛》、《蝴蝶飛》和《青蘋果樂園》三首歌,張敬軒表示非常期待:「他們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集體回憶,他們的演出我會特意去看。雖然春晚那天我要在香港開演唱會,看不了直播,但是我也會看網上的重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黃子佼:曾嫉妒小虎隊高人氣 吳奇隆桃花緣很旺
2010-01-19 20:48:24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作為跟小虎隊一起出道的同門,小虎隊對於黃子佼來說再熟悉不過了。這麼多年來,黃子佼和小虎隊都算是功成名就,但剛出道時種種有趣的回憶卻歷歷在目。面對網易娛樂的鏡頭,黃子佼表示,作為同門,他曾經嫉妒過小虎隊的高人氣,而他印象中的小虎隊三位成員都個性鮮明。

網易娛樂1月19日報道 (採訪&視頻/蔡世偉)作為跟小虎隊一起出道的同門,小虎隊對於黃子佼來說再熟悉不過了。這麼多年來,黃子佼和小虎隊都算是功成名就,但剛出道時種種有趣的回憶卻歷歷在目。面對網易娛樂的鏡頭,黃子佼表示,作為同門,他曾經嫉妒過小虎隊的高人氣,而他印象中的小虎隊三位成員都個性鮮明,比如吳奇隆桃花緣很旺,是最早談戀愛的。

網易娛樂:您還記得當年跟小虎隊合作的情景麼?

黃子佼:以前我們是一起出道的,差不多大概隔了兩、三個月吧,那時候我們在同一個節目中比賽,然後我是搞笑,那小虎隊是非常帥氣的偶像。沒有想到他們後來跟他們的師姐「憂歡派對」出唱片之後,哇!整個爆紅,我記得那時候我們在錄影的時候,每個禮拜天整個華視的第一攝影棚是人山人海呀,然後後來他們就開始舉辦簽名會,(粉絲)繞了場地好幾圈,整個台灣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在那個年代,大概是88、89年的時候。那我們身為同門的師兄弟就覺得又羨慕、又忌妒,又覺得他們人氣超旺。然後你看那個乖乖虎又要唸書,吳奇隆一天到晚要後空翻等等,我覺得那時候他們三個人讓我最大的感觸就是說,他們是真的真的感情很好,而且也真的形象很好,然後他們也真的是熱愛舞台的一組台灣所謂的優質偶像。

網易娛樂:最難忘的事情是?

黃子佼: 其實我們那個時候因為在舞台上需要做一些表演,尤其是小虎隊,所以大家可能很難想像,譬如他們穿的衣服,你回想一下有很多帥氣的西裝、襯衫,全部都是訂作的。因為他們的舞台動作很大,所以他們很容易會流汗。所以,每次在後台換裝的時候還蠻爆笑的,因為那西裝一脫下來的時候,你會發現那襯衫是沒袖子的,或者是後面是挖空的,因為為了要排汗、排熱,所以他們外表看起來就是一本正經,然後帥得不得了。可是外套一脫掉,通常就是很狼狽的樣子,可是一般觀眾是看不到的。另外他們三人我覺得在當年是非常非常辛苦的一組偶像,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紅了,真的是很難上街去逛街,或者是吃東西,被管的很緊,有時候得面對那人氣的壓力。譬如說我們公司那時候就很殘酷,每一個藝人都會有一個郵箱,包括我也有,他們三個(小虎隊)、「紅孩兒」。每次你就永遠看到他們三個的郵箱都是爆炸的,那個信都是「趴、趴、趴」掉在地上的,我就覺得說當偶像其實蠻辛苦的,你想想看要把那些信看完,有多不容易。那三個人當然互有漲跌,我記得最早的時候是吳奇隆的信最多,後來志朋後來居上,最後竟然是蘇有朋整個大翻盤。那時候我們在旁邊觀察都覺得說好像一個人氣的比賽,那個信箱太殘酷了。

網易娛樂:當年小虎隊給你的印象是什麼?三個人有沒有什麼怪僻?

黃子佼:其實他們三個人都還蠻乖巧的,沒什麼太大的怪僻啦!那奇隆是感情比較豐富一些啦,印象當中他應該是比較早開始談戀愛的,桃花緣蠻旺的。蘇有朋呢,說實在的他實在很辛苦,常常是穿著學校制服然後到公司換衣服,他比較龜毛一點,他上台時會想的比較多。陳志朋是最自在的一個,但是陳志朋也很自戀,像我們現在會講羅志祥很自戀,但是陳志朋算是自戀的始祖吧!在那個年代他就會「電頭毛」(燙髮),常常會注意自己的一顰一笑,那時候大家又說他很像張國榮,所以他整個人就輕飄飄啦!整個人就覺得自己超帥的。

網易娛樂:小虎隊的歌中印象最深的是哪首?當年之所以能那麼受歡迎,最重要的原因是?像

黃子佼:其實我對小虎隊最早有印象的(歌曲)應該跟大家都差不多,就是那時候的《青蘋果樂園》,因為當時候的《青蘋果樂園》是在小燕的節目上首播,我記得那時候是全台灣屏息以待,因為那時候他們的狀況是已經紅了,然後才出合輯,也不是專輯,就是跟「憂歡派對」出一個合輯。然後那個時候有點殘酷的就是說,那時候大家反而不是很在意「憂歡派對」的歌曲,反而全台灣的人都等著那禮拜六晚上要看「週末派」,然後《青蘋果樂園》首播。我覺得那種盛況讓我非常難忘,因為不會再有了,就是包括後來的偶像,你說「F4」也好,「飛輪海」也好,對!他們都很紅,但不會有那種全台灣都在等一支MV的誕生,我覺得那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那他們後來的一些歌曲我也很喜歡,像《紅蜻蜓》是翻唱日本歌,然後他們就穿上了牛仔服,拿著吉他。然後他們為了一些音樂去做了一些訓練,我覺得蠻感人的,像有一首歌叫做《愛》,然後他們就是去練手語,就是為了《愛》那首歌曲,把手語編進舞蹈,我覺得這都是讓我很難忘的。

網易娛樂:在您看來,現在的偶像團體跟當時小虎隊有何區別?最大的差異在那裡?

黃子佼:那個年代嘛!大家都比較單純,選擇性又不多,比如說像現在我們有的人喜歡「飛輪海」之外,有的人也可以喜歡「Super Junior」,也會有一掛是「傑尼斯」的偶像的,所以我覺得現在分散了大眾的注意力。然後再者當年他們是靠當時的電視節目的一個運作去炒作那個人氣跟好感度,等於每個禮拜你都可以在節目上看到他們,不管是玩遊戲、出外景、歌舞表演啊,甚至跟我們一起搞笑都有。那種人氣培養起來是花了一段時間,更何況那時候只有三家電視台,那你不看小虎隊,你是要看誰呢?

網易娛樂:小虎隊已經確定會在大陸的春節晚會上重組,您如何看這件事?

黃子佼:過去幾年我們其實在台灣都有機會看到春晚,可是我通常自己也都在忙著休息。可是今年的春晚我真想看,有王菲啊、有小虎隊啊,我這幾年看到他們也都是個別看到的。譬如說看到奇隆,蘇有朋在演戲,連我都很久沒看到他們三個人同台,我覺得那是華人世界共同的回憶,集體回憶。尤其是在早期兩岸三地交流沒有那麼頻繁的時候,小虎隊就已經是在大陸像是先鋒部隊一樣,那時候他們就像是「台灣之光」一樣,「台灣的驕傲」,紅及一時。所以我想這一次他們的壓力一定也很大,更何況是我們觀眾。我們當年就是一路成長過來,我很期待,我不知道他們要表演什麼,我以個人私心來講,可不可以來十五首的大串燒,把所有經典歌曲全部唱一遍,好不好,來個組曲,我還沒有聯繫上蘇有朋,我想要偷偷探聽一下,也請大家拭目以待這三個也已經是老虎了。

網易娛樂:你會期待小虎隊再度發片或者是辦一個巡迴演唱會嗎?


黃子佼:我覺得再發片有一點點難啦!因為現在的環境不是這麼的好,不過世事難料,我們也沒有料到像「草蜢」距離上次來台開唱已經有十六年的時間,誰會料到十六年後他們會發個精選集,然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所以我站在朋友與歌迷的角度來講,我肯定是非常希望他們再度發片,或者是辦一個巡迴演唱會。不過三個人又有不同的經紀公司,又不像「草蜢」那麼簡單,同一個老闆。我想這個背後應該會有非常多麻煩事得去解決,那我們就期待他們三個人努力去克服這一切的一切,然後歌迷朋友們能重溫他們的舊夢。可是……可能會有一些難度啦!因為吳奇隆現在應該沒辦法再空翻了吧!你知道《青蘋果樂園》最精彩的就是在ending的時候他要轉身過去,然後翻過來,你覺得有可能嗎?吳奇隆!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