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0兄弟3:3金剛 (兩度親瞧金剛和局> <)

近六點到球場感覺人還蠻多的

買完票姪女先去買了象隊的加油棒和寫真集
以供明日簽名用滴(真的要去喔> <)

買了票一進去便問金剛商品部??的人員
那裡可以拿到球員卡結果竟然回我不知道...
然後剛好有金剛的工作人員也在就叫我問他
然後金剛工作人員也不知道
還回我說他是金剛的都不知道了
ㄟ~好想罵人喔...
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你不知道咧@@(繞口令^^")

一開始真的不知要坐那才好
其實我想坐金剛那啦
但是不好意思說> <
畢竟姪女她是第一次來球場看球咩
結果三壘看台上滿滿地球迷
呼呼~暗暗地開心
最後當然坐一壘上囉 呵呵~

坐定位後拿出相機
嗚嗚~拉到最遠還是不清楚啦>"<
姪女的還蠻清楚的正興奮之際
畫面竟然全無...沒電了
哇咧~氣(結果當然是一路被我唸^^")

投手狀況並不好送出了許多的保送 -.-
要不是守備太幫忙(讚)結果可能大不同了吧
一局上主審不知為啥的上前
然後其他球員和教練也跟著上前
在現場看球就是這點不好...都不知道發生啥事了
(後來看轉播才知原來高力歐對主審好壞球的判決有意見)

五局整理場地時,我和姪女兩人跑去牛棚那看練球
嗚嗚~看到別人的鏡頭好清楚唷(到底是不是我不會設呀)
照了幾張很悶
姪女說不然出去看看有沒有賣電池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看到博物館開了跑進去看
第一眼便瞧見時報的球衣,哇~18忍不住的小叫了一聲
其實還有點納悶為什麼會放這件呀
不知道球衣後是不是綉著廖敏雄呢^^

還有一幕金剛有危機時陳小穎上前去搭著投手的肩
(忘了是nomo還是小胖了>"<)
然後一腳竟然跨到投手的膝
呵呵~當場我笑了出來
還有一幕是陳小穎觸擊成功回休息室時
竟然還吐舌頭的笑了
哇~陳小穎不要這麼可愛咩

nomo被打了支二分全壘打
讓很接近贏球的金剛又喪失了機會
可惜~小胖上場後援
壘上還有nomo留下的二名球員
小胖順利的解決掉打者
然後蹦蹦跳跳開心的回到休息室
嘻嘻~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小胖還獲選單場MVP唷

球場吹著微風好舒服喔
只是雨一直下下停停的
讓我們也搬來搬去的
有點煩~

賽後當然爾的陪姪女去大巴那看兄弟囉
ㄟ~竟然鐵門沒開起耶啥都看不到
有象迷喊著「把門打開啦我們要幫兄弟加油」
過了一會門開了...緊接著看到陳懷山和他老婆小孩出現
然後坐上自用車走了鐵門再度關上
又經過好一會門開了車子也緩緩地開了出來
首先看到林易增揮手...
然後就看到一堆球員也揮手著
車走遠了...球迷們也跟著散場啦
下回別再叫我來送兄弟啦
啥也沒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