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牽牛花開的日子 」影迷見面會




高雄場:9月6日(六) 17:30 高雄夢時代

~台中高雄見面會~
中視八點檔「牽牛花開的日子」即將於下週一 (9月8日)晚間八點浪漫登場,特於本週六(9月6日)下午2點於台中中友百貨、下午5點30分於高雄夢時代,舉行「牽牛花開的日子」台中高雄影迷見面會活動,劇中主要演員吳奇隆、楊謹華、竇智孔、梁又琳、張天霖、鍾欣怡、林利霏、李佳豫、汪政緯連袂出席,與中南部的影迷近距離接觸互動;現場還有「牽牛花開的日子」限量簽名T恤大放送。



高雄這幾天下午都下雨,今天也不例外。
原本在室外的見面會,移至室內了。

小趕的在5點半到達會場,台上主持人正說著話,沒仔細聽。
後來還發問問題,送T恤,雖然我也很想要,但實在不太想湊熱鬧。

活動拖到近6點,因這時主角演員們才來到。
先進一旁休息室,第一張小竇沒成功。
算了,反正我的目標是奇。(羞)

再來一個過二個過
再等"奇"出現才開拍,嗯~模糊。>"<


女主角-楊謹華


幸好沒有等待很久,活動就開始囉。
演員們一個一個的出場,感覺老大的呼聲最大呀。(樂)

依序汪政緯、李佳豫、林利霏、鍾欣怡、張天霖、楊瑾華、竇智孔
最後出場的是吳。奇隆。老大。(歡呼 \^^/)



奇是最後一位問好的
(say bye是倒是第1位)

活動每個藝人和一位小朋友一同在T恤上做畫要義賣的
活動期間就看奇一直走動當然也有跟大夥互動

剛剛好就在奇的前方
但總是拍到低頭做畫


期間有丟海報唷
奇還往2樓丟去
真是HIGH


我搶到(掉落在我手邊啦)1張
姪子們幫我拿到2張(笑)

奇不是畫著畫就是動來動去啦
沒事做的我
就跑去找姪子們

一會又回到原處
啥~奇正在幫歌(影)迷們簽名(悔,不該走人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