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要出門時還是不知道去簽名會要幹嘛 ><"


去到現場己經18:45了吧排到SOGO旁的巷子囉

近19:00看到兄弟象的大巴從眼前而過

和我們家的小朋友跑了過去

先看到林易增下車然後很快的一個接著一個的就出現啦

聽到擴音器發出的聲音請球員按照號碼坐

然後並沒有開場白就直接進行簽名的活動了

動作可真是迅速咧



當我們排到新光三越時

便叫我姐又回後頭去排

因為簽名的時間只有八分鐘

為了怕沒有完全簽到

所以只好委屈大肚子的姐姐去排囉^^"

然後不一會了她來電說

她後頭沒幾個人就不讓排了

那時也不過才八點不到...

只能說象迷真的好多囉

ㄟ~我們家金剛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球迷是一批批的放進去的規定只能簽寫真集

不過有本事的還是可以簽到別的東西啦

不准拍照...頗怪滴

不過我還是趁亂偷偷拍了幾張啦cc...

雖然沒有人制止但是還是不太好意思的就先出去了



在四周到處亂逛看看有沒有啥機會拍

突然發現自己站在中込伸後頭

然後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

中込伸回過頭的對我的鏡頭比YA



呼呼~他是好人^^



還曾趁換批的空檔時要拍陳瑞昌

因為他好好喔...定格要讓我拍

可是在拍下去的同時竟然下一批人又放進來了

然後他還是一直看著我所在的方向耶...

怒~幹嘛衝那麼快呀擋我的鏡頭又沒有拿給陳瑞昌簽> <

為什麼數位相機要按二下呀...(這個得列下買數位相機的要件中)

本來還有拍到恰恰靠在林明憲的肩上

可是後來看所有照片時發現被刪掉了啦>"<真可惜~



還有一件就是唯一去之前想做的事

所以後來的時間我幾乎都站在王光輝後頭

有人拿原住民那本薄薄的寫真要給林易增簽

但是他竟然說不簽耶...因為他不是原住民資格不符啦

王光輝簽左邊林易增就簽右邊二人同一時間

簽完王光輝還會說...等等翻過去就找劉義傳比較快

呵呵~他們都簽的很有經驗了

一直很想問王光輝阿西的事

但是一直都沒有勇氣其實也是不知要問什麼啦> <

最後活動結束他起身要離開時

我才問說阿西最近好嗎

期待他說什麼...沒耶...只是好想知道阿西好不好

雖然答案一定會說很好...但還是想問←怪吧

感覺王光輝聽到我問時愣了一下下

然後說阿西很好呀身體健康> <"

ㄟ~聽到時我反而自己覺得有點小尷尬

其實我還很想說叫阿西別老是在台北花蓮比賽啦

高雄也不錯耶...但是我想這不是王光輝你能決定的喔



最後終於了解我去的目的只是要拍照^^"

------------

順提一下

記得上回阿西來高雄比賽好像是90年12月份的事了耶

還有更近的嗎...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