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後不抱希望的走著
竟然發現大巴所在
擠在一堆小弟弟小妹妹裡頭(粉尷尬^^")
不過想到剛買的新底片
想到借來的相機
(據說還沒有拍過照全新的)
ㄟ~真的不想空手而回
反正丟臉就丟臉吧
也沒人認識 cc...

也因沒有用過
到底何時該用長鏡頭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亂照就對啦^^

球員從裡頭走出來
有的袋子一放就從後門上去了
僅有幾位走到前頭
不過都嘛頭低低的>"<

我有聽到有人叫著呂俊雄
然後就跑到車門旁拿了些東西給他耶
這可不可以解讀為小馬真的比較紅呀
因為其他的頂多叫一下名字喊聲加油而已

我還記得nomo站在後車門前停了好久囉
似乎是要讓我拍照(好啦~我想太多了)
不過我倒忘了我到底有沒有按下快門
因為我都直盯著nomo ^^"

不知道是不是輸球的關係
感覺球員們不是很high
不過專注了三個多小時的球賽
加上賽前的練習
應該也很難high的起來吧
-92.07.11
----------------

拿到照片的第一時間
先看有沒有nomo
果然沒有 > <
我真的一直盯著他

當天照了不到10張吧
穎照的那張洗不出來> <"
我照的好像只有堯淵的比較清楚一點
唉唉~我需要更多的機會練習

由於距離36張實在有點遠
就拍了拍鄰家的三胞胎(我沒打錯啦)
和突然來家裡的小表弟
ㄟ~還是有8張左右沒有拍浪費了
因為他們都不受我控制的亂動
讓我拍不下去
原來我完美主義個性是展露在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